平安新一贷

平安银行存单质押:帮您质押名下的定期存款,从银行获取高达所质押存款95%的贷款额,只用支付贷款基准利息!无需去柜面,网银直接办理,既减少利息损失又解决了您的燃眉之急。

小王的故事:前段时间看中了市区的一套房子,并很快与开发商签下了购房合同。由于首付需要10万,不得不动用未到期的15万元定期存款 ,而1个月后存单就到期了,损失那么多利息太可惜……

15万元1年期定期存单提前支取,只能得到活期利息共计540元(15万元X0.36%=540元),损失利息2835元(15万元X2.25%-540=2835元)。

办理存单质押,贷1个月,按照现行6个月以内4.86%的利率计算,小王只用支付贷款利息405元(10X4.86%/12=405元)便可以获得10万元的贷款!

马上办理

操作流程

  • 进入“个人贷款”栏目

  • 在左侧菜单点击“质押贷款申请”

使用平安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存单质押:
可在网银内7X24随时质押,无需在柜面排队办理,随借随还;
最长可贷1年,能满足短期的借贷需求;
贷款门槛低,除了定期存单,无需别的担保,仅用支付基准贷款利率!
如果您还没有平安银行的网银:
借记卡客户可先在线注册一账通,注册后加挂您的银行账户,即可使用网上银行服务,办理存单质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