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甸甸的年终奖终于拿到手,但为数不菲的奖金也常让人顿失理财方向,头脑一发热便挥霍殆尽。选择基金理财!专业投资团队管理,给你的年终奖提供一个稳健的成长空间。

平安银行值此新春之际,推荐系列优中选优的基金产品,可做投资参考。通过平安网银认购,费率更低至4折!让您享受最优的投资回报!

基金产品:银华富裕主题
基金代码:180012

该基金行业配置偏重机械设备、批发零售和生物医药等防御性行业是该基金的一个主要特点。 2010年三季度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81.16%,仓位水平比较适中,具有进可攻退可守的优势。2010年以来(截止2010.12.31)净值上涨15.68%,中长期业绩良好。

基金产品:富国天惠
基金代码:161005

成立以来股票投资维持高仓位,整体行业配置均衡,且有所侧重,12月份期间(2010.12.01-2010.12.31)王府井、双汇发展、新湖中宝、华丽家族的涨幅均超过10%,其中双汇发展的涨幅达59.84%,因而该基金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净值增长4.09%,在同期可比的164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4。

基金产品:大摩资源优选
基金代码:163302

该基金操作灵活,选股能力突出,长期业绩表现良好。晨星评级该基金为五星基金。(2010.12.31)

>> 了解更多基金申购优惠

登录平安一账通

进入银行频道

选择基金超市进行购买

注:基金详细信息请以该基金的基金合同和和招募说明登载内容为准。基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