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富-安盈成长现金人民币理财产品A款投资范围等变更公告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20-02-28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

 

     平安财富-安盈成长现金人民币理财产品A款(产品代码:T05GK180005;产品登记编码:C1030719000002)于2019116日正式成立。

为提供客户更好的投资体验,平安财富-安盈成长现金人民币理财产品A款于2020221日起对投资范围等说明书条款进行变更。

 

一、产品概述条款修改

 

调整前

调整后

认购费

本产品申认购费的费率为0

本产品认购费的费率为0

申购、赎回

交易时段

每个交易日9:0015:00(不包括1500)为“申购、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在“申购、赎回交易时段”下达申购、赎回指令,平安银行将在当日确认指令有效性并登记份额。投资者在每个交易日15:00至下一交易日9:00下达申购、赎回指令,平安银行将在下一交易日确认指令有效性。详见内容见以下“四、交易规则”。以上规则如有调整,以平安银行的公告为准。

每个交易日9:0015:00(不包括1500)为“申购、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在“申购、赎回交易时段”下达申购、赎回指令,平安银行将在当日确认指令有效性并登记份额。投资者在每个交易日15:00至下一交易日9:00(不含900)下达申购、赎回指令,平安银行将在下一交易日确认指令有效性。详见内容见以下“四、交易规则”。以上规则如有调整,以平安银行的公告为准。

 

二、投资范围条款修改

产品说明书中第三条“产品投资范围”原条款为:

“本产品主要投资于以下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券、中央银行票据、政府机构债券、金融债券、银行存款、大额存单、同业存单、公司信用类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在交易所市场发行的企业资产支持证券、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其他债权类资产以及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资产。

本产品投资境内债券的公开市场债项评级不得低于AA。本产品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国债、中央银行票据和政策性金融债不低于本理财产品资产净值5%。本理财产品持有单只债券的久期不超过3年。本理财产品的杠杆水平不超过140%。本产品的上述投资范围将有可能随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的变化而产生变化,如投资范围等发生变化,产品管理人将于新的投资范围开始实施日前3个工作日在其网站公告。投资者若对此有异议,可申请赎回。投资者在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未提出赎回申请的视同无异议,继续持有本理财产品。

若因市场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本产品在存续期间投资比例暂时超出规定区间,本产品管理人将恪尽职守,尽快使投资比例恢复到规定区间。

修改为:

“本产品主要投资于以下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券、中央银行票据、政府机构债券、金融债券、银行存款、大额存单、同业存单、公司信用类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在交易所市场发行的企业资产支持证券、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其他债权类资产以及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资产。本产品投资境内信用债的主体或债项公开市场评级不得低于AA。本产品投资于存款、债券等债权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他类型资产的比例不超过20%。本产品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国债、中央银行票据和政策性金融债不低于本理财产品资产净值5%。本理财产品存在在监管机构的相关监管制度要求下,通过借助货币市场工具融入资金用于理财产品投资组合管理的情况。本理财产品的杠杆水平不超过140%

本产品的上述投资范围将有可能随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的变化而产生变化,如投资范围等发生变化,产品管理人将于新的投资范围开始实施日前3个工作日在其网站公告。投资者若对此有异议,可申请赎回。投资者在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未提出赎回申请的视同无异议,继续持有本理财产品。

若因市场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本产品在存续期间投资比例暂时超出规定区间,本产品管理人将恪尽职守,在15个交易日内使投资比例恢复到规定区间。”

 

三、产品交易规则条款修改

1、产品说明书中第四条“交易规则”第2点产品申购原条款为:

“(1)自产品首次开放后,每个交易日的9:0015:00为“申购、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可在每个交易时段凭有效证件到银行网点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渠道申购本产品。投资人首次申购本产品,购买金额应不低于本产品规定的首次投资起点金额。投资者在非“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均可提出预约申购申请。”

调整为:

“(1)自产品首次开放后,每个交易日的9:0015:00(不含1500)为“申购、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可在每个交易时段凭有效证件到银行网点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渠道申购本产品。投资人首次申购本产品,购买金额应不低于本产品规定的首次投资起点金额。投资者在非“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均可提出预约申购申请。”

 

2、产品说明书中第四条“交易规则”第2点产品申购条款表格调整:

调整前申购申请时间

调整后申购申请时间

每个交易日09:00-15:00

每个交易日09:00-15:00(不含1500

每个交易日15:00-下一交易日0900

每个交易日15:00-下一交易日0900(不含900

非交易日

非交易日

 

3、产品说明书中第四条“交易规则”第3点、产品普通赎回原条款为:

“(1)自产品首次开放后,每个交易日的9:0015:00为“申购、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可在每个交易时段凭有效证件到银行网点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渠道赎回本产品。投资者可在“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全部或部分赎回理财份额。投资者在非“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均可提出预约赎回申请。”

调整为:

“(1)自产品首次开放后,每个交易日的9:0015:00(不含15:00)为“申购、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可在每个交易时段凭有效证件到银行网点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渠道赎回本产品。投资者可在“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全部或部分赎回理财份额。投资者在非“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均可提出预约赎回申请。”

 

4、产品说明书中第四条“交易规则”第3点产品普通赎回条款表格调整:

调整前赎回申请时间

调整后赎回申请时间

调整前赎回确认日

调整后赎回确认日

每个交易日08:00-15:00

每个交易日08:00-15:00(不含15:00

当日

下一个交易日

每个交易日15:00-下一交易日0800

每个交易日15:00-下一交易日0800(不含8:00

下一个交易日

下一个交易日

非交易日

非交易日

下一个交易日

下一个交易日

 

5、产品说明书中第四条“交易规则”第4点产品实时赎回原条款为:

2)自产品首次开放后,只有每个交易日的9:0015:00为实时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可在交易时段发起实时赎回。

调整为:

2)自产品首次开放后,只有每个交易日的9:0015:00(不含15:00)为实时赎回交易时段,投资者可在交易时段发起实时赎回。

 

四、产品收益条款修改

产品说明书中第五条“产品收益”第2点理财产品收益测算依据原条款为:

“(4)投资者总收益=自理财产品成立日(如为理财产品认购,含该日)或理财产品申购确认日(不含该日)起至赎回确认日或理财产品到期日或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日期间相应理财产品资金每日的当日理财收益之总和。”

调整为:

“(4)投资者总收益=自理财产品成立日(如为理财产品认购,不含该日)或理财产品申购确认日(含该日)起至赎回确认日或理财产品到期日或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日(不含该日)期间相应理财产品资金每日的当日理财收益之总和。”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221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