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开放型14天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 “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开放型91天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说明书增加管理费条款的公告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18-02-06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客户:
“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开放型14天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开放型91天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以下简称卓越保本N天)是平安银行发行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因产品正常运营需要,我司决定在 《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开放型14天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说明书》、《平安银行卓越计划开放型91天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说明书》中增加资产管理费条款,产品说明书在第三条第三点的“理财资金所承担的相关费用”下具体增加内容如下:
资产管理费:资产管理费由平安银行收取,本期为0-0.80%。计算公式为:资产管理费=理财资金总额×资产管理费率×理财天数÷365
 
募集起始日在2018212日(含)之后的卓越保本N天产品将使用新的说明书。产品的实际年化收益率以该投资周期起始日对应的业绩基准为限进行分配,分配完客户本金及收益后仍有剩余收益的,剩余收益部分作为资产管理费为平安银行所有。若您办理修改后的产品说明书项下的业务,则被视为接受本公告内容。
特此公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平安银行的信赖与支持!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二月六日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