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关于原深圳发展银行借记卡与存折关联关系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了给您带来统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我行将在2012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期间进行系统整合。系统整合后,原深圳发展银行(以下简称:原深发展)客户所持有相互关联的借记卡与存折的关联关系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借记卡与存折关联关系调整将不会影响客户与我行之间的所有权利和义务。调整后,客户账户内资金不受影响,各类交易功能、签约关系(如代发、代扣、还款、理财等业务)均不受影响。

本次调整后,多张借记卡关联一个存折或一张借记卡关联多个存折的用户通过网银的卡折登录入口查询账户信息时,由于卡折关系的调整,主借记卡与非主借记卡、非主存折之间将不能相互查询。如需查询账户信息,则需请您分别输入查询卡或存折的账号、账户密码后,登录查询。

本次调整内容如下:

原深发展借记卡、存折关联关系 调整
一张借记卡关联一个存折,借记卡与存折共用同一活期账户

1、默认保留借记卡,卡号、账号保持不变,存折不再使用;

2、如您需要使用存折,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我行网点办理。

多张借记卡关联一个存折,多张借记卡与存折共用同一活期账户

1、默认保留主借记卡,卡下原活期账户资金及账号不变,原活期存折不再使用;

2、其他借记卡下自动开立人民币活期账户,单独使用;

3、如您需要使用存折,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我行网点办理。

一张借记卡关联多个存折,借记卡与其中一个主存折共用同一活期账户

1、借记卡及卡下活期账户、账号不变;

2、与借记卡共用活期账户的主存折将不再使用,如您需使用存折,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我行网点办理;

3、其他存折与借记卡取消关联并单独使用。

借记卡、定期存折或存单下同时拥有整存整取、定活两便和通知存款、零存整取两个及以上储蓄种类且共用同一个定期账号

1、账户的储蓄种类、数量均不受影响;

2、原定期账号按规则保留给某一定期储蓄种类的账户;

3、其他储蓄种类账户分配了新的定期账号,变成多本存折。

详情请咨询我行营业网点或拨打客服热线95511-3。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平安银行

201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