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40066-99999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302 Moved Temporarily

This document you requested has moved temporarily.

It's now at http://bank.pingan.com/404.shtml.

赢聚力-跨区域中小银行银团联合会第四次会议在九寨沟成功召开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09-09-07
  • 联合会信息
  • 【字体: 

 

九寨童话美景  喜迎各方宾朋


        2009年6月6日,赢聚力跨区域中小银行银团联合会第四次会议在四川九寨沟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巩固成果、共谋新局”为主题,继续推动广大成员行利用联合会平台,不断深化联合会成员行之间的合作,巩固联合会的合作成果,共商联合会的发展大计。本次会议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联合会平台的优势,大力发展“赢聚力”品牌理财产品,积极尝试成员行间开展代理结算业务,深入开展投资银行合作,倾力打造银企精英峰会,不断拓展联合会的合作内涵,将联合会塑造成为国内银行业业务合作的典范。
        赢聚力跨区域中小银行银团联合活的前景非常广阔,此次的会晤,成员行纷纷表达了对联合会持续发展的关注和希望,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有理由相信,在广大成员行的关心下,联合会前途一片光明!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