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修订平安理财-7天成长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说明书的公告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22-06-15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

为优化管理产品说明书,提高投资者的持有体验,经管理人研究决定,拟对平安理财-7天成长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登记编码:Z7003321000143,产品代码:QTCZGS01210001)《产品说明书》中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主要变更见下文,变更后内容详见《产品说明书》。《产品说明书》主要变更如下:

1、修订第一部分“产品概述”中 “开放日”和“申购、赎回方式”条款,修订后条款如下

开放日

……投资者通过销售服务机构购买理财产品的,还应按照销售服务机构的相关规则执行,具体以销售服务机构披露的规则为准。产品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监管规则规定或本产品说明书约定,对本理财产品临时暂停申购、赎回的情形除外。平安理财有权调整开放日规则的设置并至少提前3个交易日公告。

申购、赎回方式

……

投资者通过销售服务机构申购或赎回理财产品的,还应按照销售服务机构对于申购、赎回方式的规则执行,具体以销售服务机构披露的规则为准。投资者通过不同销售服务机构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可能会因不同销售服务机构的申购、赎回规则不同对权益产生影响。

2、修订第四部分“交易规则”的 申购/赎回期、开放日及交易时段”部分条款,修订后条款如下:

1开放日……投资者通过销售服务机构购买理财产品的,还应按照销售服务机构的相关规则执行,具体以销售服务机构披露的规则为准。产品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监管规则规定或本产品说明书约定,对本理财产品临时暂停申购、赎回的情形除外。平安理财有权调整开放日规则的设置并至少提前3个交易日公告。

2申购、赎回方式

 ……以上规则如有调整,以平安理财公告为准。投资者通过销售服务机构申购或赎回理财产品的,还应按照销售服务机构对于申购、赎回方式的规则执行,具体以销售服务机构披露的规则为准。投资者通过不同销售服务机构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可能会因不同销售服务机构的申购、赎回规则不同对权益产生影响。

 

3、修订第四部分“交易规则”中“申购及赎回的原则”条款,修订后条款如下:

1     “未知价”原则,份额确认日确认的申购、赎回申请以开放日的各类产品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

2 “金额申购、份额赎回”原则,即申购以金额申请,赎回以份额申请。

3 销售服务机构受理申购、赎回申请并不表示对该申请成功的确认,而仅代表销售服务机构收到了申购、赎回申请,申请是否成功以平安理财的确认为准。投资者应在本理财产品的开放日后及时查询最终成交确认情况和份额。

4 平安理财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受理投资者申请,如申购或赎回申请达到产品规模上限,或发生以下“7.拒绝或暂停接受申购、赎回申请的情形及处理方式”或“8.巨额赎回的情形及处理方式”时,平安理财有权拒绝投资者的申请。

5 平安理财有权更改上述规则,但最迟应于新规则开始实施日前5个交易日在本产品说明书约定的信息披露渠道公告。投资者若对此有异议,可申请赎回,平安理财将按照新规则开始实施日上一交易日净值确认,赎回资金将于赎回份额确认日后的2个交易日内转入投资者账户,赎回份额确认日至资金实际到账日之间,资金不计息。投资者在公告后5个交易日内未提出赎回申请的视同无异议,继续持有本理财产品。”

 

 

本次变更的开始生效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含),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22615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