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修订天天成长3号现金类理财产品说明书部分条款的公告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22-06-09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

为优化产品管理,提高投资者的持有体验,经管理人研究决定,自2022610日起,对平安理财-天天成长3号现金管理类人民币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说明书中第八部分产品费用条款进行优化,具体内容如下:

修改后:

1)产品固定管理费

各类份额产品固定管理费按不超过前一日理财产品份额的1%年费率计提。具体固定管理费率以管理人公布的信息为准。计算方法如下:

H ×固定管理费率÷365

H为每日应计提的产品固定管理费

为前一日某类理财产品份额

产品固定管理费每日计提,按季支付,于每季度首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上季度费用。

2)产品托管费

各类份额产品托管费按不超过前一日理财产品份额的0.04%年费率计提。具体托管费率以管理人公布的信息为准。计算方法如下:

H ×产品托管费率÷365

H为每日应计提的产品托管费

为前一日某类理财产品份额

产品托管费每日计提,按季支付,于每季度首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上季度费用。

3)产品销售服务费

各类份额销售服务费按不超过前一日理财产品份额的1%年费率计提。管理人有权根据不同销售服务机构或不同份额设置不同的销售服务费率,具体销售服务费率以管理人公布的信息为准。计算方法如下:

H ×各份额销售服务费率÷365

H为每日应计提的销售服务费

为前一日某类理财产品份额

产品销售服务费每日计提,按期支付。

 

本次调整不涉及计算方式的改变,亦不对投资者利益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2269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