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平安理财-新启航(专享)半年定开14号人民币净值型理财产品下一个投资周期业绩比较基准公告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21-10-08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

平安理财-新启航(专享)半年定开14号人民币净值型理财产品(以下简称本理财产品)下一个投资周期(20211019日起至2022510日止)的业绩比较基准如下:

产品名称

产品登记编码

份额类型

份额销售代码

下一个投资周期业绩比较基准

平安理财-新启航(专享)半年定开14号人民币净值型理财产品

Z7003321000022

A份额

XQHBGS1212014A

年化3.45%~3.95%

B份额

XQHBGS1212014B

年化3.50%~4.00%

C份额

XQHBGS1212014C

年化3.55%~4.05%

本理财产品将不超过49%资金投资于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将不低于5%资金投资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国债、中央银行票据和政策性金融债券,剩余资金投资于标准化债权类资产。其中,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测算收益参考管理人拟投资的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协议价格,标准化债权类资产测算收益参考同等期限的中债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AAA),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国债、中央银行票据和政策性金融债券测算收益参考货币类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根据上述资产配置比例、测算收益,叠加杠杆策略、骑乘策略、久期策略等方式增厚收益,扣除相关税费成本后,综合得出本理财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

本理财产品为净值型产品,业绩表现将随市场波动,具有不确定性。业绩比较基准是本理财产品管理人基于产品性质、投资策略、过往经验等因素对产品设定的投资目标,不代表产品的未来表现和实际收益,不构成对产品收益的承诺。

特此公告。

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21108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