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周成长净值型非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产品说明书更改公告(20200618)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20-06-17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

     经管理人研究决定,自2020618日起对以下对机构投资者发行的理财产品相关条款进行调整,具体如下,特此公告。

 

一、费率调整

产品名称

产品代码

原费率

调整后费率

平安银行周成长净值型非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

RGK170001

管理费:0.2%

管理费:0%-0.2%

2020618日起,优惠费率为0%

托管费:0.04%

托管费:0%-0.04%

销售费:0.2%-0.7%

销售费:0%-0.7%

2020618日起,优惠费率为0%

 

二、费率计提描述

原描述:“由产品管理人于季度末向产品托管人发送产品管理费划付指令, 经产品托管人复核后在3个工作日内从理财产品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产品管理人, 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 支付日期顺延。产品托管费每日计提,按季支付,于每季度首月5个交易日内划付上季度费用。由产品管理人于季度末向产品托管人发送产品托管费划付指令,产品托管人复核后在3个工作日内从理财产品资产中一次性支付给产品托管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销售费每日计提,由产品管理人于季度末向产品托管人发送销售费划付指令,产品托管人复核后在3个工作日内从理财产品资产中一次性支付至指定账户,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

 

修改为“产品管理费、销售费按日计提, 费用划付频率以托管人与管理人协商为准。产品托管费每日计提,按季支付,于每季度首月5个交易日内划付上季度费用。”

 

增加“产品管理人有权免收固定管理费且有权提取实际投资收益超出当期业绩比较基准的全部收益作为浮动业绩报酬。平安银行将根据市场利率变动及资金运作情况不定期计算并公布年化业绩基准,并至少于新业绩基准启用前1个工作日通过各渠道公布。”

 

三、申购、赎回价格

补充“如开放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交易日,期间申赎价格以该日的前一自然日的产品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并于开放日后第1个交易日内公布。”

 

四、巨额赎回条款

     修改巨额赎回认定比例:理财计划存续期内任一交易日,若理财产品净赎回份额超过本理财产品上一交易日剩余份额的10% (原为15%)即为发生巨额赎回。

 

五、增加估值条款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618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