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租车优免服务

平安银行为您提供全国30余个城市多项免费权益及租车优惠,服务网点遍布各大城市机场、酒店、商业中心,让您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享受服务。

礼遇内容

全国范围内“免一天日租金”权益。资产分层达标,钻石客户,每年可享2次;白金客户,每年可享1次。每次限1天,不可连续使用。

礼遇说明
1、“免一天日租金”:
全国所有实体门店均参与本优惠;
本权益需贵宾客户本人提出使用要求并签字刷卡消费方可享受,权益不得转让(不可兑现);
活动车组:普通轿车(起亚K2、别克凯越或同级别车型)、高轿轿车(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或同级别车型)、高级商务车(别克GL8或同级别车型),不限首次租车、不限节假日、不限城市;
本优惠仅包含一日车辆租金,基本保险费、服务费,其他费用将由贵宾客户自行承担。

礼遇规则
1、如需使用该服务,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拨打平安银行贵宾专线预约;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周六、日除外)需提前3个工作日拨打。如变更或取消服务,需提前1个工作日致电申请,若未申请将视为贵宾客户已享受本服务;
2、生效条件:客户持有白金卡、钻石卡或黑卡,申请服务时,客户分层达标,凭1个万里通积分可申请该服务,服务资格,一年内有效;
3、贵宾客户需按照制定的个人会员租车流程办理租车及还车结算手续。贵宾客户需年满20周岁,租车前需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证,驾龄半年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并刷本人的平安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完成租车费用结算,如使用信用卡,卡内可用额度需在4000元(含)或6000元(含)以上,以方便租车时预授权。

详情请咨询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您的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