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电话医生

只需一通电话,平安银行就会在您需要时为您提供一对一全科医生医疗咨询,全力协助解答疑问,做您全家人的贴心顾问!

礼遇内容
西医电话医生:
居家医疗问题咨询:如失眠,慢性头痛,食欲不振等身体不适等;
常见药物使用指导、建议;
常见慢性病防治: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
健康促进:如控制体重、合理运动、健康饮食、戒烟等;
常规体检项目建议; 体检报告异常结论咨询;
儿童专区:儿童护理常识及常见病处理建议,儿童疫苗注射计划;
女性保健:如宫颈癌预防,怀孕前或怀孕期间常见问题咨询。
中医电话医生:
中医线上体质测评:通过在线中医体质测评,评估出体质归属,提供相对应体质的健康建议;
中医体质线上解答:由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医师,针对您的体质测评结果,有针对性的提出中医调理建议;
在线中医咨询互动:根据自身健康状况,通过电话随时向临床经验丰富专家进行咨询,专家通过电话针对健康疑问,提供食疗、理疗等生活相关的中医建议。

礼遇规则
1、生效条件:客户持有白金、钻石或黑卡借记卡,申请服务时,客户分层达标,凭1个万里通积分可申请该服务,服务资格,一年内有效;
2、您可以拨打平安银行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登录平安银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申请使用服务;
3、本服务仅限贵宾客户及其家人(含父母、配偶或子女)使用,不限使用次数;
4、您可通过拨打平安银行贵宾专线预约服务,电话医生的服务时间为中医电话医生9:00–18:00、西医电话医生8:00-20:00;
5、本服务主要针对全科医疗问题,精神类疾病和心理咨询等不在该服务的范围之内;
6、上述服务的性质仅为咨询意见提供,不等同为电话诊疗或120服务,其目的不能被解释为要求任何接受咨询的贵宾客户施行或放弃任何医疗行为。

详情请咨询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您的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