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洁牙服务

平安银行为您提供国内专业的高端齿科医疗机构的洁牙服务,关注您及家人的牙齿健康,并为您量身定制保健计划,让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从“齿”开始。

礼遇内容
1、初次诊疗检查、建档:拍摄牙齿全景X光片一张,进行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并制定保健计划与方案;
2、一次专业洁牙、抛光:由专业医生通过超声波洁治方法,有效去除掉牙齿附着的结石、菌斑,维护牙龈的健康生长环境;
3、家庭保健计划:为您的两位家属各拍摄一张全景X光片,进行全面检查并出具保健计划;
4、牙齿治疗及保健优惠:持平安银行白金卡以上卡片(含借记卡及信用卡)可在瑞尔齿科直营门店享冷光美白7折,常规治疗8.5折,修复种植正畸治疗9折的优惠。(非瑞尔齿科直营门店不能享受该项优惠)

礼遇规则
1、您需凭万里通积分申请服务。白金、钻石、黑卡客户均凭90,000个万里通积分申请该服务;
2、您可以拨打平安银行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登录平安银行手机银行或万里通网站申请使用服务;
3、该服务限贵宾客户本人申请预约,可转赠家人(含父母、配偶或子女)使用;就诊当日需携带服务使用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作确认;
4、如需使用该服务,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拨打平安银行贵宾专线预约服务;如需变更预约时间、更换洁牙服务享受人信息或取消服务,需提前1个工作日致电平安银行贵宾专线进行申请;如取消成功,本次服务将不予计算,反之则视同已享受本次服务;
5、服务项目在实际服务过程中由于地区和服务机构的差异会有部分微调,以实际提供为准;
6、享受服务前,请充分了解可享受的免费服务项目,超出免费服务项目范围的请与服务机构协商,额外支付的其它费用由贵宾客户自行承担;因个人原因不宜享受的服务项目,需与服务机构在使用前确认,本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详情请咨询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您的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