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财富权益再添增值服务

2013-07-30
        平安银行自去年推出平安财富权益体系以来,多重贵宾服务权益令广大客户深切享受到了平安银行的周全服务。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银行在财富权益体系原有的基础上,新增高尔夫球服务和机场贵宾厅服务。
        此次新增的高尔夫球服务和机场贵宾厅服务,更是从品质生活和出行两方面为客户打造尊贵服务体验,亦是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周全的服务。
新增两项重磅服务
        平安银行财富权益体系是针对财富客户推出的“健康、保障、出行、品质生活”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5大个性体检套餐、高额综合交通意外保障、机场专车接送、留学生协助、奢侈品全球采购、旅行线路设计安排、全球急难援助等数十项不同的贴心服务。在此基础上,平安银行于近期又重磅推出了高尔夫球和机场贵宾厅服务。
        高尔夫球服务提供全国近200个球场、练习场的使用以及优惠订场等项目,平安财富客户可享受高尔夫球场平日18洞果岭畅打,也可选择练习场的平假日练球,此外,客户申请预定果岭,可享受7-9折的费用优惠。
        机场贵宾厅服务提供代办值机手续、协办行李托运、快速安检通道、贵宾休息室、登机提醒及茶点等乘机一条龙服务。
        目前已开通贵宾服务的机场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及虹桥机场、广州新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大连周水   子机场、泉州晋江机场,其他机场将陆续开通。
        客户凭“财富金点”即可申请新增的两项增值服务。符合平安银行财富客户的标准均可获赠“财富金点”,财富金点还可以用于多项增值权益的申请,权益可转赠家人使用,借记卡及信用卡持卡人的“财富金点”可以通积通用。
前期服务获高口碑
        平安银行正式更名后,两行在对原有的贵宾客户进行整合管理的同时,融汇信用卡、借记卡固有权益,推出全新服务体系。
        根据前期平安财富权益体系的客户反馈来看,平安银行客户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平安银行的贴心服务,其中费率优免、理财资讯、个性健康体检、高额保障、机场专车接送、旅行线路的设计安排、留学协助等独有服务更是成为新权益亮点,广受贵宾客户好评。
        新增两项增值服务更是结合了前期客户服务中的经验,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服务,也预示着成为平安银行财富客户能享受到全面的体贴的尊贵服务。随着新权益的推出,更加丰富了平安财富权益体系的服务内容,在为贵宾客户提供费率优免、理财资讯、专属理财产品等专业惠利的金融服务体验基础上,集合了平安集团优势,提供了包括健康、保障、出行、品质生活等在内的多项专属特色的增值服务,实现了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