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下次加息了,赶快申请新一贷银行小额贷款

点击灯笼查看详情

无须提供任何担保或抵押任何凭证

只需提供:
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

成功签约后,快至1天放款

轻松还款,借贷无负担;平安员工专享贷款利率,最高可贷50万,额度高,满足您众多消费需要。

4008003333

在线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符合以下条件即可申请
  • 25周岁到55周岁
  • 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
  • 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在线申请表 

温馨提示:

  • 1、该银行小额贷款业务目前在以下地区开展: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山东、辽宁、四川、湖北、云南、海南。(说明:以上部分省市,将会由平安集团旗下深圳发展银行提供贷款服务);
  • 2、该银行小额贷款资金不可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他权益性投资以及国家限制的经营活动;
  • 3、贷款申请最终能否获得核准取决于本行贷款审核结果,最终解释权归属平安银行。
  • 4、平安银行/深发展银行贷款专员联系您时显示的电话是:021-38824800 或021-50634670 或021-38824930,其他电话有可能是虚假或者诈骗电话,请谨慎识别、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