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担保抵押,最快1天放款,利率更低至5.84%!

急等用钱,却借贷无门?新一贷无担保个人贷款

新一贷无担保个人贷款常见问题

  • 哪些城市可以申请?
    本产品暂时在以下几个城市开放: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福州、厦门、泉州、东莞、惠州、中山。
  • 什么条件可以申请?
    基本条件: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在公司上班、"银行代发"工资的的工薪人士,近3个月(部分客户需近6个月)的月均收入不低于3000元,部分城市(深圳、广州、上海、杭州)不低于4000元。
  • 贷款用途有什么限制?

    不能用于国家明令禁止的不法消费以及买房、股票、理财等投资用途。一般用的比较多的有买车,房屋装修,旅游,结婚消费、教育等

  • 你们贷款需要有什么资料?

    二代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详细查看地址: http://bank.pingan.com/youhui/xinyidaizl.shtml

  • 你们贷款有什么程序?
    为了方便您的申请,节省您的时间,您需要先将您的资料邮件或传真过来,我们这边进行初审,合格之后我们会通知您上门面签办理,面签之后如果审核通过最快1天就可以放款了。
  • 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
    我们是按照按月还本付息固定还款,当然您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
  • 还款期限有几种选择?
    我们的贷款期限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可供您选择。
  • 我要如何还款?
    您需提供一张平安银行借记卡,如暂未办理,也可在上门提交资料时,到指定柜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