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首页 | 平安银行 | 口袋银行 | 关于平安
     
  获奖公布

每周日24:00统计活动分享数及一周视频得票数;活动开始后,每周二公布上周获奖名单。
通知方式:平安金微信平台公布。


如何兑奖

参与活动时需填写真实手机号,以便获奖通知。因获奖者未按要求回复相关信息或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未能领取奖励 的,结果由获奖者自行承担,平安银行无需承担责任。

 
 
囧途金喜奖

获奖者在收到短信通知后,5日内提供个人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及收货地址。活动方将统一发送奖品。
收到奖品后,请拍图为证发平安金公众账号留存。
平安回家奖

获奖者在收到短信通知后,在30日内提供回家交通票据、身份证号、个人银行卡号及手机号发送至平安金微信平
台,请保证信息准确性,以便领取平安路费。活动方在核实信息后10个工作日内以邮局汇款的方式兑现回家路费。

注:活动限1月1日——2月28日期间的回家车票报销,仅报销回家单程(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票据。
 
  视频要求

1、拍摄内容不得含有色情、暴力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违背中国公共道德观念的因素。
2、参与者上传的视频必须为原创视频, 带有其他机构标志、失去时效性的视频一律不予以奖励。
3、回家视频原则上不高于9秒,超出时间系统自动剪辑。
4、视频内容无任何形式的广告或广告植入。
5、参与者上传的原创视频审核通过后,即表示该视频已授权平安金转载或作为素材在平安金活动平台及传播过程中使用(标明作者)。


免责声明

1. 请确保用户在参加本活动前, 已完整阅读了本活动规则,完全理解并全部同意。
2. 活动过程中如因政府法律法规调整或行政命令要求,主办方有权根据上述调整或要求随时调整活动内容及规则。
    活动内容及规则调整时,活动主办方将另行向用户公告通知相关调整,但无需征得用户的同意。
3. 主办方有权根据法律法规、司法或行政命令的要求以及活动的实际情况,随时取消、中止或终止该活动,主办方对
    活动的变更毋须提前通知。
4. 活动过程中出现“不可抗力”事件或计算机系统故障直接或间接地造成活动主办方无法履行其全部或部分义务,则
    活动主办方将免予履行该义务,并无需承担相应的责任。
5. “不可抗力”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台风、火灾、水灾、战争、法律法规调整、政府命令禁止、因黑客攻击、
    计算机病毒影响、系统崩溃、数据丢失或其他人为原因造成计算机系统故障,及其他自然或人为灾害等导致活动无
    法继续开展的,且活动主办方不可预见、无法避免并无法控制的事件。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版权所有 ©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