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通-口袋银行首页

用户注册顺手付手机号需与其在领取权益时输入的手机号一致,且需为首次注册(已注册顺手付及中信顺手付用户不参与本活动),首次绑定平安借记卡,通过扫描页面上方二维码下载的app方可获得权益,本活动适用于平安银行借记卡(含原深发展借记卡)。

权益在成功绑卡后20分钟内到账,首次权益自赠送之日起30天内有效,第二次权益的有效期为赠送之日起的第31天至第60天;若用户在有效期内未使用,则权益自动作废。

获得一分钱寄快递权益的用户,支付运费最低只需0.01元。具体如下:当用户通过顺丰寄件应付金额≤23元时,仅需支付0.01元;当应付金额>23元时,则需支付应付金额与22.99元之间的差额。且用户必须以其顺手付账户支付上述余额或差额。

权益仅适用于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顺丰速运收派员的寄递快件时使用,不适用于与顺丰速运有合作关系的代理点以及互联网寄件支付,同时也不适用于支付顺丰海淘和海购丰运运费。

用户使用一分钱寄快递权益时,如使用当天支付完成且当天进行消费撤销,则权益退回至用户账户,如次日进行消费退款,则权益不予退回。

顺手付属于顺丰集团旗下的产品。

本活动解释权归平安银行、顺丰恒通支付有限公司所有,如对活动有更多疑问,可拨平安银行客服电话:95511转3或顺手付客服热线:4000-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