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盛世珍品•璀璨之约——平安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VS泉州市金银珠宝协会品牌珠宝品鉴会

【活动回顾】

2014年12月7日,平安银行营业部携手泉州市金银珠宝协会、中骏﹒蓝湾半岛共同举办“盛世珍品﹒璀璨之约”品牌珠宝品鉴会。7日下午13:30-14:20,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及金银珠宝协会、蓝湾半岛的工作人员在活动前夕做会场最后的布置和伴手礼的准备。14:30,珠宝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等30家,平安银行高端VIP客户50人,企业家20人等悉数到场,主题活动前,场内美丽的女子乐坊倾情演奏着闽南古典乐曲,舞台左侧特别邀约了珠宝黄金鉴定师,为来宾们提供现场珠宝黄金鉴别。15:30,伴随着女子乐坊的歌舞表演,主持人登台致辞,珠宝秀正式开始。舞台上,靓丽的模特为来宾们展示瑰丽的珠宝首饰,热情的菲律宾友人演绎充满异域风情的歌曲。随后,伴随着书法家作品义卖、黄金珠宝拍卖、书法协会会员现场赠字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来宾踊跃参与竞拍,平安银行工作人员与到场高端客户交谈融洽,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活动小结】

本次活动以品牌珠宝品鉴会为主体,高端大气的会场布置,靓丽优雅的模特珠宝展示高贵奢华,中西兼并的文化演出,让VIP客户感受平安银行高端的礼遇活动,同时增进理财经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理财经验和知识,使平安银行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