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秋自驾•平安欢乐行”平安银行汽融客户尊享自驾游活动——穿越时空隧道,体验云水古道的爱恨缠绵

【活动回顾】

12月6日,期待已久的“平安银行汽融客户尊享自驾游活动-厦门站”终于出发啦!这天,天公作美,阳光正好,一大早,踊跃的车友就迫不及待集结在平安银行厦门分行,领物料、贴车标、调对讲机……繁忙有序,心情澎湃。

8:30,车队准时出发了,一路上进行了成语接龙、歌唱比赛等或机智或逗趣的游戏互动,车友们也迅速熟络起来了。11:30,大车队到达此次的目的地—南靖云水谣。简单用餐,入住,便开始了云水谣之旅。

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灵山碧水,无不给人以超然的感觉,车友们迅速沉浸在了清新自然的乡土风情里,拍美照,享美食,品茶、逗乐……好不热闹!

参观完景点,夜幕也渐渐降临了,众人相约来到酒店,准备就餐。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平安银行,了解自身可以享受的服务,厦门分行在餐前组织了财富权益宣导,更拉近了车友们与平安银行的距离。

酒足饭饱之后,分行特别准备了吸管运输、萝卜蹲、吹乒乓球等游戏互动,车友们也彻底放开了,争先恐后加入到游戏中,现场气氛活跃,小孩的嬉笑声,大人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旅程也达到了高潮。

【活动小结】

本次自驾游活动车友们提供了亲近自然、相互交流的好机会,到场的车友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活动拉近了理财经理与汽融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平安银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今后平安银行还将不断推出各式各样的汽融客户体验活动,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汽融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