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理财小能手,平安助我行—平安银行泉州分行百捷中央华府社区支行亲子理财活动

【活动回顾】

2014年12月6日泉州百捷中央华府社区支行携手创思堡幼儿园邀请周边社区居民及其小孩参与“理财小能手,平安助我行”亲子理财活动。6日下午3点,平安理财小能手的活动在布置温馨的创思堡幼儿园中准时举行,社区理财经理蔡珊珊先通过幽默生趣的互动游戏调动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热情,并在随后的小课堂环节结合PPT向小朋友们介绍银行、外币知识。小朋友学得不亦乐乎的同时,另一边经济开发区支行的理财经理梁育琼也在为家长普及金融知识、家庭资产配置。在随后点钞小达人的比赛中,支行柜员肖莹翔充当技术指导,支行零售总经理李真雅经理作为裁判,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寓教于乐,家长和孩子们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活动中共同学习理财,增加理财知识,最后在孩子们最为期待的颁奖环节中,活动完美落幕。

【活动小结】

本次活动以亲子理财活动为主体,但也同时让理财经理和客户家庭互动,共享理财经验和知识,让客户了解银行产品在配置家庭资产中所起到的作用,同时理财经理也帮助分析客户的家庭资产配置是否合理,了解客户家庭情况与客户日常资金需求,拉进关系并与客户进一步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