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权益出行享减免,综合金融多创新

为让客户更好体验平安银行财富权益,双节前夕,平安银行在陆家嘴金融大厦向客户呈现“请您吃蛋糕”及“邀您体验尊荣用车权益” 双重体验活动,同时结合财神节的重点产品推荐,让客户体验到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活动回顾】

在活动前几天,平安银行通过邮件、短信的发送,电话邀请等多种方式,重磅推荐活动内容,并在活动前提前演练活动流程并精心印制了活动推广物料,确保现场活动效果 。

活动当天中午,东裙楼大堂人头攒动,到场客户纷纷被久盼而来的双重献礼重磅活动吸引。仅需发送短信,凭借1个万里通积分,即可免费兑换三重接送出行礼包。礼包可以抵扣”至尊用车“的接送、代驾、粤港直通车等多项服务的费用。现场更设60席洽谈席位,在轻松的气氛中,平安银行专业人员详细介绍财神节活动细则、平安金、爱无忧等多款热销产品,现场签约,更可享手续费用优惠。

【活动小结】

受邀客户共计八百余人参与了现场活动,活动受到来宾和赞助方的一致好评,通过1积分推广模式,让客户强烈体验到尊贵的平安财富权益服务以及全方位的综合金融,为客户呈现了一个“真的不一样”的平安银行。